調整Chrome瀏覽器新版本阻擋元件執行說明網頁

當安裝完Chrome元件要登入卻出現尚未安裝plugin訊息時,請執行此步驟。

1.先確認Google Chrome的版本(Windows版本外掛元件不支援64bit Chrome)

在網址列輸入chrome://chrome按下enter,或是使用滑鼠左鍵按下右方選單然後再用滑鼠右鍵按下關於Google Chrome,網頁中就會show出版號, 45版本之後停止支援NPAPI外掛程式,建議您改用其他瀏覽器(如FireFox或IE)操作。 42至44之間版本需要啟用NPAPI。

2.啟用NPAPI

在網址列輸入:「chrome://flags/#enable-npapi」按下enter,會看到「啟用NPAPI」的項目,按下「啟用」,當「啟用」變成「停用」時表示設定完成。

3.設定完成後下方會出現提示重新啟動的訊息,按下「立即重新啟動」重開Chrome。

4.重新啟動Chrome後請在網址列輸入chrome://plugins後按enter進入外掛程式畫面。

找到POST WebATM外掛後,勾選旁邊的一律允許選項,並請確認版本是否與網站上顯示版本號碼一致

關閉所有瀏覽器重新開啟chrome登入本公司網路ATM(https://webatm.post.gov.tw)進行交易。

如依照前述設定後仍不能解決您的問題時請再來函,再來函時麻煩請提供作業系統及瀏覽器版本資訊並貼上您錯誤畫面 (按鍵盤右上角"Print Scrn"再至信件貼上畫面)或詳細說明錯誤訊息,Email到webatm@mail.post.gov.tw。